今天來分享一件陳年舊事

但是每次想起來還是十分的爆笑

話說之前做剪接的工作時

常讓我沒日沒夜

所以加班幾天不回家是常有的

有一天我已經在公司兩天沒回家了

接到我室友的電話:PONY(我的名字),你知道巧克力的肚子破掉了嗎?

我當場傻住:吭?肚子破掉?什麼意思?

我室友:就是她肚子裂開了啊?

我:裂開?怎麼個裂法?有流血嗎?

我室友:我剛剛抱她,發現她肚子上有一條裂痕,還在滲血出來耶!

我:她看起來還好嗎?會不會很嚴重?

我室友:我也不知道,她好像沒事,但是肚子卻在流血。

我:天啊!小靜,拜託你,幫我帶她去看醫生好嗎?我今天恐怕也不能回家耶!

所以室友就幫我帶了巧克力去看醫生。

而我又繼續趕案子,竟然就忘了這回事。(真的很忙啊我~)

到了隔天我終於把案子結束了

準備衝回家大睡特睡時,我才想起來,我竟然沒打電話關心一下巧克力到底怎麼了

於是先拿起電話打回家

我:小靜,你有幫我帶巧克力去看醫生嗎?

小靜:有啦~

我(超抱歉的):對不起,我忙的都忘記打電話問你了~醫生怎麼說的?

小靜:沒關係啦!醫生說她是假性懷孕!

我:假性懷孕?那肚子怎麼會破掉的?

小靜:醫生說她應該是肚子脹氣,積了一堆屁在肚子裡面。然後以為自己懷孕了,就想要找個隱蔽的地方生小貓,所以跑到屋頂很用力的生,結果太用力把肚子撐破了!

我:這樣說來,她就是屁太多,然後用力放屁把自己肚子撐破了是嗎?

小靜:差不多是這個意思。

我:哈哈哈哈    狂笑不已~

 

我的天啊!我第一次聽到有貓以為自己要生小貓,結果生了一堆屁,還把自己肚子弄破!

就是她~這隻笨貓。

1拷貝.jpg    

 

PS 這是放她出去趴趴走的後遺症嗎?

以為自己懷孕了?妳到底都在外面搞什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