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jpg  

話說某天我家馬桶不通了

總之馬桶不通都是那個樣

所以就不形容了

省得一邊吃飯的冰友看不下去

本人想起我曾經買過一種鐵罐裝的專為通馬桶用的通樂

裡面是顆粒狀的東西....那個超好用的    一瓶就通

所以就跑去家裡附近的全聯買

但是找來找去都找不到我以前用的那種鐵罐裝的

只有找到莊臣出的 " 威猛先生 "馬桶用通樂

但是裡頭是液體的通樂

我很猶豫

感覺液體的效果好像會不好

但是一時之間我又找不到本來的牌子

於是我仔細的讀了一下使用方法

跟我本來用的鐵罐裝的使用方法都一樣

而且讀到最後我看到了一排字

那上面寫著保證一瓶就通    無效退費!!!

看到這排字以後

我就放心的買回家了

然後照著指示去做

先倒了半瓶進去

靜待6個小時以後再沖掉

結果是....沒效

我想 大概是我太懶了

上面有寫說要配合吸馬桶的吸把

所以再試一次

又把半瓶倒進去

放過夜

心想明天應該就好了

然後再一次

這次配合吸馬桶的

一邊沖馬桶 一邊用力捅我家馬桶

結果就沖下去了

果然有配合吸把是有差的

但是那只是假象

因為當天用了兩次以後就又不通了

喔~馬桶不通

真的也很惱人耶

這次我想我還是想要找我上次用的那種通樂

改去小北百貨找好了

上次就是在那類型的雜貨店買的

結果沒想到小北也都沒有那種

有鐵罐裝的

但是是通廚房的

唉.....那怎麼辦呢

我又再買了一次 " 威猛先生 "

但是是不同包裝的

不過也還是液體狀的

再回家試

這次我不再分批弄了

一回家

整罐都給它倒下去

然後一天都不用它

給它放到隔天

我就不相信這次不行

所以再隔天

我還特地弄了滿滿的熱水

一邊倒入熱水一邊用吸把通馬桶

果然也很快的就沖下去.....

但我家馬桶真的很頑強

好了不到兩天

就又不通了

天啊

我要起笑了

真的很煩

馬桶不通 肚子又痛的時候

我真的要氣死了

所以我又再買了第三瓶....

然後我想著

這第三瓶再沒效的話

老娘我要通通拿去退費啦.....

花我多少時間實驗啊

煩死了

過程就不說了

反正都是通馬桶

但是還好

第三瓶之後

我家馬桶終於解除動不動就不通的危機了

我還等了一星期

確定都沒有再不通了

才開始把前兩瓶的罐子包好

連同發票一起寄回去給莊臣

要求退費

我猜

他們應該會來個電話問問我家馬桶是怎樣個不通法吧?

或是要確定我有沒有使用不當之類的

我還想著反正我還有買第三瓶

我可以提出證據說我並不是胡亂要求退費的

起碼我願意付一瓶的價錢換我家馬桶暢通.....

寄回去大約兩個星期以後我都忘記這件事了

中間我有想起來

覺得他們怎麼都沒有打電話來刁難一下

會不會是根本不想理我?

結果第三個星期我收到了

他們寄來一張退費的郵政匯票呢~

1.jpg 

2.jpg  

哈哈哈

雖然我花了三瓶的時間實驗才得到馬桶暢通

但是收到毫不囉嗦的退費時

心裡還是對莊臣公司感到小小的佩服

沒有因為我要求退費兩瓶而有所刁難

爽快的退給我

也讓我覺得

雖然我已經找不到當初用的那種顆粒狀的產品要在哪裡買

但是他們家的產品我還是願意用耶

因為我真的不用怕多花錢

反正

真的會退費....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