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00333.JPG 

立起來拍感覺好一點

(雖然本人曾經是個剪接師,但是拍照功力實在也好不到哪裡去。)

P1100332.JPG

 

(兩塊沐浴皂好像在運送過程中有撞到,所以有點凹陷。)

很開心收到痞客幫網友木蛋皂舍 hez891 送給我試用的手工皂

一共有四種

可以讓他選擇我來試用

小的我深感榮幸

這是他自己做的喔~

一個大男生沒事會在自己的部落格裡寫他打皂的過程

讓我滿驚訝的

所以沒事我會逛一下他家,看看他的動態。

 

沐浴皂正反面.jpg 

這圖片是兩塊沐浴皂的正反面

收到的時候真的好像收到一份禮物一樣

背面還有他朋友為他設計的圖樣貼紙

感覺很搭配他手工皂的樸實質感

 

P1100335.JPG 

這塊是洗顏皂  他的皂章也很多變  活潑有趣

P1100328.JPG 

 

背面也一樣貼上木蛋皂舍的貼紙

 

P1100334.JPG 

愛心翅膀圖也很可愛

P1100336.JPG 

小喵喵的皂章真是看起來好像很難做的樣子

 

 

 

那麼就要來進行試用真心話大冒險啦

首先我第一個試用的是洗顏皂和沐浴皂

因為洗顏皂對我來說是最好測試的

我的臉很敏感,清潔力太強的我臉就會很乾

或是洗到不適合的我就會長痘痘

所以一拿到皂之後當天我就試用了這兩種

洗顏皂洗起來清潔卻不會緊繃乾澀

真的是意外的好用

因為我只要是冬天一定會脫皮

不管洗哪一牌的

每年都會脫

所以我常常一脫皮就只能用清水洗臉

不然越洗越傷皮膚

沒想到今年入冬到現在

收到他的洗顏皂之後

我每天都可以放心的洗臉

又感覺臉很滋潤

說真的我還真的很想謝謝 hez891

 

沐浴皂的部分

因為我一次先用一種

所以我拿的是顏色比較白的那塊

清潔力不錯又有淡淡的薰衣草香

感覺很棒

而且他好像是故意的

洗顏皂尺寸較小

適合搓來洗臉

沐浴皂做的比較大

適合拿來洗身體

我覺得他也挺注意這些小細節的

感覺是個細心的人呢

 

最後要講的是家事皂

因為我都是用洗衣機洗衣服

所以常常都會忘記要拿家事皂來試用

加上最近超冷的

有時候想起來又因為冷而放棄

但是我又很想把他的皂的好介紹給大家

所以心裡就老惦記著某天我要特地用用看

這家事皂可真的狠犀利啊

因為年關將至

某天突然放晴時我想到要大掃除我的廚房

因為本人陳年的廚房油污可真不是蓋的

不用白博士是不能清下來的

所以那天我用光兩罐白博士來對抗油污

又穿著室友的外套

等我清潔完畢才發現我把室友的外套沾了三處超級油污

我心裡真的想說完蛋了

沒洗起來我就會被唸死

這時我想起了他給的家事皂

我還特地跑到電腦前再看一次他說家事皂的用法

要先搓揉一下泡沫

過陣子再沖掉

這樣可以提高洗淨力

所以我就照做啦

本來我是抱著試用的心態

沒寄望它一定成功的

畢竟那三塊油污可是廚房的陳年油垢耶

但是沒想到洗一洗之後

那三塊油污都不見了

我當天洗好當天曬乾

室友完全沒發現我把他外套弄髒了

真是好險(不過現在他應該已經知道了)

所以總結試用情形來說

我只能說

成功!!!

也祝福木蛋皂舍的皂越做越好呦~

 

 

P110033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