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本人搬到新家之後發現家裡有很多跳蚤

而我家的巧克力也已經深受其害

每天抓抓抓癢癢癢

在家裡地板上不停的磨磨磨

很窮的我過了兩個星期以後終於痛下決心

去寵物店為她買了很多人推荐的"蚤不到"

一盒有三劑  一劑可維持一個半月  一盒要640(天啊~好貴啊~)

店員說這種滴劑只要打開

滴在她後頸的部位

讓藥劑滲透到她的血液裡面

這樣跳蚤一咬她就會死掉

過一陣子家裡的跳蚤就會讓我找不到了

買回家後我很開心的為她滴了藥以後

突然就想到

滴了藥以後的巧克力不就是一台大型除蚤機了嗎

新家的某些角落好像有很多跳蚤

我是不是應該把她綁在那些很多跳蚤的地方讓她除除蚤?

等家裡的跳蚤除完了

搞不好還可以出租她

看看誰家還有跳蚤的

把她出租個幾天

應該也有除蚤效果吧

所以....這隻貓....現在已經變成一台大型除蚤機了

 

我還有兩劑還沒滴

那個......誰家有跳蚤的....我這裡有台除蚤機可以出租喔~哈哈哈

只是她食量特大

除了付租金以外

伙食費也不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