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要說

再次收到木蛋皂舍寄來的手工皂時

我真的很驚豔!!

它真的很像一份禮盒耶~

     

 

裡面有兩塊手工皂、一條護脣膏、六包敷臉巾(分水嫩和白皙兩種)!而且還貼心


的附上一條起泡袋~這起泡袋的作用就很像是我們洗澡用的起泡網,讓妳在用他


的手工皂洗臉時可以很快的把泡泡打出來。這樣就可以用細緻的泡泡來洗臉囉!!


你可以參考這裡→木蛋皂舍的網站-洗顏皂的好幫手~起泡袋!

P1100577.JPG  

 

 P1100574.JPG  

 P1100580.JPG  

首先我要說,這次手工皂的顏色我都好喜歡喔!!這塊山茶月見草的黃色好美~顏


色飽滿亮麗,讓我忍不住立刻就試用了這塊皂。但是,我得說,用洗面巾打出泡


泡洗臉並不是我的習慣,但是我還是試著用用看,結果發現很容易就可以打出很


細緻的泡泡出來,感覺很不錯,沒有想像中的費時。

 



我聞了一下香味,發現木蛋皂舍的手工皂其實香味不重,洗在臉上的泡沫散發


出的是淡淡的天然植物多酚味。我想應該就是山茶花和月見草的味道混合的味


道吧?!用泡沫清洗臉部以後,臉上的感覺是很滋養的感覺,不會覺得臉很乾澀


,保濕度很好。平時我用洗面乳洗臉其實會有太乾的感覺,所以洗臉以後要立


刻擦些化妝水來平衡一下臉上的ph值,但是用了木蛋皂舍的手工皂,我可以不


用那麼急著擦化妝水。延續上次手工皂的草寫皂章;我也最喜歡這個純手作的


造章了,讓整個皂的感覺立體了起來,質感很好。而且在包裝的背後也詳細記


載了使用成分、打皂日期、熟成日期,感覺更是邁向專業賣家的方向,相信也


會讓收到的人多了一份安心使用的貼心感。

 

P1100573.JPG  

P1100581.JPG  

接下來要介紹這塊匈牙利紅椒。我乍看名字就覺得這...這是洗了臉會辣辣的嗎?


哈哈~但我想應該不可能吧?!果然一翻背面,是它有使用到匈牙利紅椒粉啦!!


這塊皂的顏色好高貴的感覺喔....有點像粉彩和雲彩的混合玫瑰色!!


說真的!!我拿在手中都覺得我要捨不得用了耶!!它好美....


這塊皂在用途上註名了可洗顏和沐浴,所以我都有拿來試用看看。


它依然承續了木蛋手工皂的滋潤特色,但是這塊不一樣的地方是,它的匈牙利


紅椒粉有去角質的作用,洗在臉上和身上可以感覺到紅椒粉細細的顆粒在皮膚


上輕柔的摩擦,但是最神奇的就是它幫你去完角質以後居然還是可以讓你的肌


膚保水滋潤~這和我以前去角質的經驗大不相同!!


我是真的真的很驚訝呢!!


香味部分我也以為會聞到像是椒類的辛味,但是卻像是甜杏仁油和夏威夷核果


油的混合香氣。一樣是天然清淡的氣味,沒有市售的那種香精的氣味。


如果妳習慣用很香的洗面乳,那這手工皂的香味妳一定不習慣。


但是我覺得我們消費者的口味和習性都被廠商給弄壞了,早就忘記了怎麼欣賞


天然的香味。這樣會是惡性循環,因為廠商就會加入越來越多的香精,而我們


的皮膚也只會接觸越來越重的化學成分,這樣怎能呵護到我們寶貝的肌膚呢?


所以如果妳從沒用過手工皂的話,下回妳可以選用看看,也許妳的肌膚就會告


訴妳,它喜歡和哪一種成分相處了喔!!

 



而且由於本人收到這份禮物到開始寫這篇試用心得的時間大約都過了兩個月吧?!


所以我可以有一段長時間的試驗,就是試試看我會不會長痘痘。


(明明就是太忙一直沒時間靜下心來寫,硬要說成我是在做實驗!!但是這樣也好


啦~可以證明我是有長時間實驗的!!)


因為我的臉其實很容易敏感,所以一換上新的臉部用品就很容易過敏長痘痘!!


但是經過上次我試用過木蛋的手工皂後,我對他的皂非常有信心!


只是每次的皂成份不一樣,我也還是要從頭試過!


這次依然讓我覺得很棒,兩塊皂都沒讓我起痘痘!!

 

P1100576.JPG  

 

收到護唇膏也真的讓我有意外驚喜的感覺


因為四月份收到時天氣還很冷


這護唇膏簡直來的正是時候!!


二話不說立刻拿來擦爆我的嘴!(開玩笑的) 


嗯~清新的檸檬香很適合我


一般有很重口味的護唇膏我一開始會喜歡


但過久了就會覺得太膩太甜了


所以這條護唇膏也真的很得我心!!


 


 

 

P1100571.JPG  

再說到這個禮盒裡面的六塊敷臉巾,我本來還不懂為什麼不直接叫面膜,而要


叫敷臉巾?但我打開來用第一個以後立刻就知道了!! 它的那塊面膜真的是超厚


的啦!!雖然我不算很常敷面膜的人,但從小到大起碼也是用過十幾種面膜吧?


我發現各家廠牌的面膜厚度是有些差異的。


以同樣濃度的精華液來說,如果面膜裡的那塊不織布越薄,則越容易打不開,


或是打開之後精華液很容易滴滿地,因為吸附力一定沒有厚的好。


所以這個敷臉巾真的是讓我很甲意啦!!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木蛋皂舍真的很愛標出成分、製造日期、工廠地址那些資訊


。我是真的很鍾意這一點耶!!


因為過去在網路上購買的面膜常常啥都沒標,我也是跟著同事一起團購的,


買來以後就只有寫薰衣草香味、玫瑰精油之類的,然後簡單的標個保存期限就沒


了。但是木蛋的產品總是標的清清楚楚!!讓人感覺很放心耶!!真的~

P1100579.JPG  

最後這張照片是禮盒的背面,我也很喜歡,所以特地拍了一張! 


我是很喜愛這個禮盒的包裝形式,使用紙盒的概念也和手工皂十分的相配!!


感覺木蛋的手工皂已經越來越邁向專業的方向了!!


我也覺得十分的榮幸能參與他這樣一次次打皂,找朋友試用,


改進,再找朋友試用的過程。而且我提出修正方向的意見,他真的都有參考


進去,這樣的誠意讓我覺得他對使用者的那份認真,真的讓我很感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工皂
    全站熱搜

    朵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