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好想念黑狸啊~~~

今天去唱歌
唱到「凡美麗總像是流水逝去不會轉過身
雨水卻在不知名的清晨紛紛...」時我就哭了
我的黑狸,你在那些下著雨的日子裡莫名其妙的就死了....
我才認識你七個月而已...怎麼會這麼快就走了....

每次經過小公園

我都忍不住幻想你到底是怎麼會死在哪裡的

前天遇到一個女生

說你全身很髒的倒在哪裡

很多蒼蠅繞著你飛

沾了很多泥土

毛很亂

好像是被抓過的樣子....

是黃狸在叫你起來時把你的毛弄亂的嗎

那身上的泥土又是怎麼回事

你美麗的身影就這樣消失的無影無蹤

那我這個愛你的人要怎麼面對小公園裡以後沒有你的空虛呢

從認識你們三貓團體時

我就最愛你最疼你

花狸的意外已經讓我很難受了

沒過幾個月你也走了

難道美麗的東西真的就會像流水逝去不會轉過身嗎

你流去哪裡了

讓我去找你

我真的很愛你啊

黑狸

我的黑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