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此篇內容有限制級內容(是暴力,不是色情,別想歪了),請考慮之後再

閱讀。


開始想把我的夢的整理給寫下來是因為
太多朋友想要叫我去上一些關於夢的課程
關於我那些奇怪的夢....好啦~大部分是殺人的夢....
然後大家都很想瞭解怎麼我老是在夢裡殺人....
卻只有我一個人不以為意....(反正哪就是夢的一種類型嘛~)
只是我後來想想....關於殺人的夢境
其實是很有進展的
而且是有系列性的發展的
我自己整理了以後也覺得我的殺人夢一定代表了什麼
只是我自己不知道而已
而在回想夢的過程中
我也想起許多我容易做的重覆類型的夢境
就讓我一起都記錄下來吧
也許有天
我真的會有機會去探討我的夢境
到時候就不用急忙的回想了

 

 

第一個紀錄的是一個重覆的夢
是從大約國小三年級開始就開始做的同一個夢
注意
是同一個夢
不管我長到多大
我偶爾都會做到這個夢
夢裡我走在深山中
四周毫無光線
天空月亮很遠卻很亮
所以我靠著月光找路
我總是在往上爬
我要去山上老師的家裡
但是我迷路了
走到一個路口
我看到一個公用電話亭
它發著亮光
我走進去拿起那個綠色的公用電話筒
打電話想要問老師家裡到底怎麼走
我心裡有點慌
有一點害怕
但是孤單的感覺比較多....
電話永遠都不通
老師沒接電話
於是我放下電話
繼續走在深山中
然後在害怕和孤單感中醒過來

 

 


第二個類型的夢很麻煩
因為做起來都好累喔
夢裡我有一種能力
就是往下一蹬腳
我就可以飛上半空中
但是我不會飛
所以我會降下來
降下來的過程我必須先看好下一個著地點
因為後面總是有鬼在追我
我就是靠著這種蹬一下飛走的方式
逃避鬼的追逐
每一次降下的時候
就很像坐雲霄飛車從高點落下時的那種心臟震動
所以一邊心驚膽跳還要一邊注意後面的鬼
還要四處查看哪家的屋頂是可以讓我降落時又順利蹬跳的
蹬跳起來的時候也要注意要往隱密的地方飛去
不然就容易被抓到
為了下降的時候不要太快
我還可以在空中揮動雙腳
這樣我可以勉強控制一下我落下的方向
但是時常差強人意
所以整個夢就在怕被鬼抓到
又像是坐雲霄飛車的狀況下進行
大部分時候都是驚醒的
就是在夢裡我可能失腿了
沒找好落點
不然就是快被鬼抓到
我就會驚醒
有時會搭配尖叫一聲
然後自己還會被嚇醒....

 

 


第三種夢我確定我也知道這一定是921的後遺症
因為自從921大地震發生以後
我就開始會做突然大地震的夢
夢裡常常是我走在百貨公司一樓的騎樓外面
或是漂亮的公寓大廈一樓
然後突然地面開始震動
我會看見地面就像海浪般波動
然後地面裂開
大樓碎裂
我又怕我站的地面裂開
又怕頭上的碎裂大樓壓死我....
有時候地震夢也會結合大陸攻打的夢
10年前飛彈論的後遺症就是我也開始做飛彈夢
時不時就是見到滿天的大陸飛機飛到台灣上空
然後跳下許多的傘兵
整個天空像是下雨一樣的降下傘兵
他們一面下降一面開槍
而我找了個不知道安不安全的地方躲
卻又隨時害怕身後就會冒出一個傘兵向我開槍

飛彈夢和地震夢有時候會單獨出現
有時候會結合在一起
那真的慘斃了
我就已經在怕傘兵了
又要擔心腳下的地面裂開
所以這類的夢也是伴隨尖叫醒來

 

 

第四種夢就是我的朋友們都聽過的殺人夢了
殺人的夢也是從小做到大
唯一和其他夢不同的是
它有成長
還有系列夢
還會變形

 


記得第一個殺人的夢出現在幼稚園的時候
我真的深深記得那個開啟我殺人的夢
因為我年紀還小
竟然做了那樣的夢
所以記的太清楚了
夢裡我打開我家的小冰箱
我很焦慮
因為裡面有一包甘蔗
甘蔗有點紅
因為我把某人的手藏在這包甘蔗裡
我很害怕媽媽發現那隻手
所以我跑來檢查那包甘蔗
我把手拿出來
那手有點萎縮
已經變的乾乾扁扁的
但是他之前流出來的血已經被甘蔗吸進去了
所以有些甘蔗有點紅紅的
偏偏這時候媽媽叫我拿一隻甘蔗給她
我儘量挑一隻比較沒有沾到血的給媽媽吃
然後我盯著媽媽看
看她有沒有發現甘蔗紅紅的
我發現她越往下吃
甘蔗的中間有越來越紅的趨勢
所以我好害怕
接著醒過來
我躺在床想回想著這個夢好多次好多次
因為幼稚園的我有點搞不清楚那是不是真的
當然    那不是真的

 

 

接下來我開始夢到我殺了人

(這時候我都沒有真的殺人,都是我知道我殺了人而已)
我知道被我殺的人很恨我
他們會變成鬼來抓我
於是我會用很多方法來抵擋厲鬼的糾纏
大部分都是我在悔恨和恐懼中醒來
這時候大概都是唸書的時候

 

 

出了社會後
我開始真的在夢裡殺人
最戲劇化的一系列是某個星期
每天都殺人
之前殺人後
我會急著處裡屍體
為了不知道該把屍體怎麼處理而焦慮
有時是丟垃圾場
有時是碎屍
但是那個星期7個夢
真的是大突破
第一是我殺人的數量一天比一天多
第二是我不再急著處裡屍體了
因為我把屍體留著虐待
我會把屍體吊起來
把腳綁在一起
然後用竹竿穿過繩子
再轉動竹竿
這樣腳就會被扭轉的變形然後流血爛掉
或是把我剛剛殺掉的人掛在船邊
再叫我平時訓練好的鯊魚跳起來把人吃掉
接下來越殺越多
我拿著武士刀
走到草原上
草原上人很多
我見人就砍
許多人的手腳被我飛快的砍過去
都飛旋到天空上
因為我速度非常快
砍的又非常多
所以那些手腳就像是從天而降
一邊噴血
我淋著那些血滴
感覺非常舒服
而那一系列的夢結束在最後一天
我被殺了
這是我唯一一次夢到我被殺了
我像是古代犯罪的人一樣
手被反綁在背後
頭後面還插著一個斬的牌子
我跪在暗巷裡
等著隨時劊子手把那個斬的牌子拿下來
砍下我的頭
我很緊張
但還是時候到了
突然我的頭就被斬下來
因為速度很快
所以我的身體還有一點知覺
我感覺到我頸部的血急速的往上噴出
然後像小雨一樣的滴下來
好清涼好清涼
我知道我死了
在夢裡我有一種解脫感
接著醒來
我有一種真的死後重生的感覺
那次我覺得
我應該再也不會殺人了

 

 


過了很長一段時間
我真的不再殺人了
但是
當我再次做殺人的夢時
又是大突破
真的
我覺得超噁心的
夢裡我在殺我自己
我知道那個身體是我的
但是我卻在殺我自己
我把我放在角落用刀亂砍
砍到血肉模糊其實根本看不出來是我
但我心裡就是知道那是我自己
接著我把我的頭殼打開
把腦子挖出來
切成一片一片放在鍋子裡煎
弄得像是杏鮑菇那樣
插上牙籤拿出廚房請我的朋友們吃
夢就這樣結束
這裡有個插曲:
我因為口水流太多而醒過來
因為我抱著巧克力睡覺
她的頭抵著我的下巴
所以我口水都流到她頭上
醒來時因為夢境太過噁心
我把她推開
她也因為滿頭口水
氣的走到床邊去甩頭
然後又噴回我身上.....
自從那次後
她再也不願意被我抱著睡了說....
我一直猜想她會不會也跟我一起到了夢裡
看到我做了那麼噁心的夢呢

 

 

自從做了吃人腦的夢之後
我開始把屍體吃掉....
相信我
吃人真的好噁心好噁心
每次做那種夢我醒來都整天不開心
但是夢裡面想著要如何處理屍體時
我老是就直接把屍體切塊啃掉
而且沒有煮
天啊
我老覺得吃人實在太折磨我了
但我就是會吃.....

 

 

所以殺人系列的夢真的很有趣
因為它有變化還會變形
所以我一直認為殺人系列的夢應該是有些什麼的
只是那到底是什麼我還不知道
有朋友說願意幫我找催眠師來探究一下
但是我很窮
也有朋友叫我去上夢境工作坊
但是我還是很窮
所以我的殺人夢倒底代表了什麼呢
得要等我中樂透才會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