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大家幫我轉發,或是按最下面F 臉書的符號 轉發出去。

茫茫人海他能遇到一位願意照顧他的人,

他就能免於生活在危機之中。我先再此謝謝您~)

台北 東湖 康寧醫院 附近成貓想找一個溫暖的家 @@ 已結紮

P1100671  

漂亮橘黃色公貓  已結紮

個性親人  叫了會靠過來也會喵喵叫

和他建立良好信任關係時可以摸他

在台北內湖康寧醫院附近流浪

本來有三隻在一起在街頭流浪

他們像是被棄養的

所以很親人很會要飼料

附近民眾也都很照顧

飼料多得吃不完


我也時常買罐頭餵他們

但是半年內

一隻在我眼前被車撞死了

寫在跨年前夕的椎心之痛裡,和椎心之痛的啟發


前陣子 

另一隻黑色的也死掉了

寫在再見了,黑狸。


有人說被野狗咬死的

也有人說他的傷口可能是刀傷

也許有人找貓發洩情緒


不管是野狗咬死或是人類殺害


剩下的黃狸都可能成為下一隻受害的貓

總之我擔心剩下的最後一隻在街上流浪的生活

希望能為他找一個愛他的主人

讓他的生活能有保障

如您有意願認養

請來信至dolphin_hsu@hotmail 許小姐

標題寫上「認養黃狸」我比較不會不小心殺到

或是留言給我

讓我可以聯絡您

我會先將他送至醫院洗澡 除蚤 打預防針

贊助他一年份的飼料

希望大家幫我把消息分享出去

讓越多人看到越好.....


我知道他也許不像在收容所等著被安樂死的貓貓那麼緊急

但是在我看到他們三隻流浪貓的第一隻死掉時

我也以為他們不緊急

那不過是意外

一直到我最愛的黑狸也死了以後

我才知道一不注意

他們可能就是明天的躺在路邊的....屍體了!


**認養須知**(改編自流浪動物花園的認養須知)

在飼養他之前,請先做好承擔責任的準備 
記得不只是貓要適應新家庭 
你也必須適應家中有一隻動物等你關心照顧 

認養後你將: 
*無法像過去一樣長時間在外 
*要花時間訓練他在貓砂盆如廁
*要有固定預算支付牠的照護醫療(每年固定打預防針)
*要有心理準備接受牠可能的病痛…… 

若是自我檢視合於條件,你才是合格的好飼主 
能夠自在享受擁有同伴動物的快樂 

最後,希望你瞭解你的承諾對等待幸福的黃狸意義非凡 
請不要衝動來信許下認養承諾,卻在事後反悔 

認養人須年滿20歲

養貓老手或中途之家都非常歡迎

新手的話希望能接受我的協助

因為他在外流浪一段時間了

怕新手不懂如何和這樣的貓相處

P18-01-12_09.47[1]  

我很喜歡曬太陽喔~~

P1100780  

附近好心的阿姨都會買東西給我吃,我有點胖。

明明是公貓,老是被人問是不是懷孕了!



失去黑狸以後黃狸比較鬱卒!!

從很遠的地方叫喚他們,他們就會跑過來。

黑狸和黃狸以前就常在一起睡覺曬太陽

兩兄弟結伴而行對流浪生活也比較安全

但黑狸日前已經"不自然"死亡了

希望黃狸能找到新主人  再次擁有溫暖的家



您可以點→ 相簿 看到更多黃狸和黑狸的照片

也可以點以下網址看到更多他的影片

http://www.youtube.com/user/ponyhsu2009?feature=watch

可以提供你對他有些初步的印象!!



arrow
arrow

    朵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