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真是一隻奇怪的貓貓
不知道是不是從小和狗狗一起長大的關係
她會學狗狗把舌頭放在外面
就放一點點
也不收回去.....

然後也會學狗狗舔人

剛開始我被她舔到快發瘋了
因為貓舌頭上有倒鉤
又不像狗一樣濕潤
每次她舔我都舔的我好痛


後來朋友的狗狗來我這裡住
狗狗每天都會準時叫我起床
後來狗狗沒和我住了
就換巧克力叫我起床
更厲害的是她不是固定時間來叫
她是發現鬧鐘響很久我都沒起來的話
她就會來舔我....
有時候我實在太累
只好任由她舔我的小腿....
反正腿皮比較粗
舔起來沒那麼痛....


這天早上不知道怎麼搞的
巧克力一口咬住室友的手

力8.jpg 
還咬著很久都不放開....

力9.jpg 
我趕緊拿手機給她照了起來....

力7.jpg 
她還一付發生什麼事的樣子....

力5.jpg 

她嘴巴放開之後室友手上兩個洞

力6.jpg 

還挺明顯的

力1.jpg力3.jpg

然後巧克力若無其事的又舔一舔室友的手...

力11.jpg 
好像沒事貓一樣

力10.jpg 

舔的非常虔誠

力4.jpg 

巧克力OS:我來幫你呼呼....

   

我和室友都在想
她這行為是哪裏學來的....
然後就想到
我常常在她洗好澡的時候
硬是把她頭塞到我嘴巴裡
就是假裝我要吃她的樣子....
(我知道這很好笑,但我真的太愛她了,
常常想要把她吃到肚子裡呢!!)

她不會就是學這到這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