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的開心 " 後陽台 " 農場被一隻不知道是啥的小鳥給破壞了

因為某天我把壞掉的 " 熟 " 地瓜 ( 都蒸好了才發現裡面是黑心的,不敢吃 )

埋在我堆肥的土裡面

沒想到隔天我早上去給我的農場澆水時

發現我種的A菜被攔腰斬斷

P1100261.jpg  

 

我嚇了一大跳

再看看我的波菜

一樣被吃掉好多地方

P1100262.jpg 

 

我趕緊再檢查我的絲瓜

噢~我的絲瓜的葉子也有好多都被咬掉了

P1100265.jpg 

 

P1100266.jpg 

活脫脫要氣死我了

最讓我眼睛脫窗的是

原來這隻不知名的小鳥還在我堆肥的那個花盆裡啄出一個洞

把我埋在裡頭的地瓜給翻出來吃.....

P1100300.jpg 

 

真的是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我以為動物都是吃生的

沒想到熟的食物也有這麼大魅力啊

我大叫著小鳥好壞小鳥好壞跑進客廳對著室友說我的災情

室友還安慰我說

現在是冬天

小鳥找不到東西吃

所以來吃你的菜菜

牠要多咬一點回去餵牠得癌症的老婆

聽到牠老婆得癌症

我有比較不生氣

但我還是回去把牠弄出來的洞給補起來

因為

牠老婆得癌症的話

牠應該要咬地瓜葉回去給牠老婆吃啊

但我的地瓜葉卻好好的沒事

 

 

後來每天早上我去後陽台又會發現小鳥又來把它翻出來吃

到最後室友跟我說乾脆就把洞留著

給小鳥吃乾淨以後就不會來了吧

所以我也就算了

每天都觀察牠吃完沒有

 

某天我煮大陸妹的時候

把外面比較差的葉子拔下來

想到小鳥也愛吃大陸妹

那我乾脆拿去放在外面

搞不好牠會開心的接受我放的葉子

沒想到隔天起來

這傢伙把爛葉子弄開

繼續吃地瓜

還把我種的小芋頭盆栽推倒在地(照片我忘了照)

但我的小芋頭盆栽也不算小耶

P1100272.jpg 

 

葉子也有我手掌這麼大

P1100274.jpg 

 

真不知道這隻壞小鳥是在發啥脾氣

是嫌我給的菜葉不好吃嗎

竟然有辦法把這麼重的盆栽推倒

真是世風日下鳥心不古啊

 

之前我媽常跟我說小鳥很壞

因為牠們都會把我媽種的菜吃掉

根本來不及長大就吃光光了

那時候我還跟我媽說(那時候我才沒興趣種菜勒)

這樣也算做好事啊

就當作種給牠們吃的好了

現在輪到我自己

我終於明白

咬牙切齒的說

小鳥好壞到底是怎麼回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